美联储决议正在逼近 如何交易美元?

  本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关键要事之一无疑是美联储政策会议。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今年第三次升息,并聚焦于其未来的升息路径。

  针对此次会议,道明证券撰文进行预测,并提出相关交易策略。

  道明证券如市场普遍预期一致,认为美联储将在周三的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

  该行预期,美联储的措辞将从“货币政策立场依旧宽松”调整为“货币政策立场在一定程度上依旧宽松”。

  至于交易策略方面,道明证券对美元的底线是根据消息进行买入,不过这可能会有机会。

  该行称,我们认为市场倾向于鹰派反应,主要因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美元的头寸不断上升。尽管我们认为美联储将维持宽松的措辞,同时进行鹰派升息,但这目前多数已经被定价,这给外汇市场带来了一种可能的不对称反应,鸽派言论令美元走弱的程度比鹰派言论提振美元走强的程度要大。

  该行补充称,如果市场推高美元,那么我们认为兑欧元将提供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

关键词阅读:交易策略 美元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