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创始人与扎克伯格不和 从Facebook离职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表示,Instagram的创始人将离开FacebookInc.,因为围绕这款照片分享app的方向,他们与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关系日益紧张。

  自从Instagram在2012年被Facebook收购以来,Kevin Systrom和Mike Krieger就一直在公司,他们对于扎克伯格参与日产运营的异常增加感到懊丧,后者目前更加依赖Instagram来推动Facebook未来的增长。

  《纽约时报》早些时候报道了Systrom和Krieger离开的消息。他们在博客上证实了离职,但是Facebook还没有对此局面发表评论。

  “我们计划花一些时间再次探索我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Systrom在Instagram的博客上说道。“建设新事物需要我们退后一步,思考我们的灵感,创造这个世界需要的东西;那就是我们打算做的事情。”

关键词阅读:Instagram 创始人 离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