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将与特朗普会面 讨论脱欧与英美自贸协议问题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周三将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间隙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英国脱欧和双边贸易协议问题,目前正值英国脱欧计划益发显得不确定性。

  “她将讨论英国脱欧后的贸易协议,以及化学武器和外交事务等一系列问题,”英国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

  “他们会面时经常讨论英国脱欧谈判,他们两人都致力于在我们离开(欧盟)后,确保英国和美国之间达成强而有力的自由贸易协议。”

  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被视为是英国帮助抵消在明年3月脱离欧盟后经济影响的一个重要方式。特雷莎·梅政府一直宣扬称,独立于欧盟、自由签订这种协议是脱欧的主要经济效益。

  特朗普如果发出任何支持性的评论,都将有助于特雷莎·梅说服批评者和安抚金融市场。批评者认为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行不通,而如果特雷莎·梅不能达成脱欧协议,金融市场料受到严重干扰。(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金融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