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中秋夜发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便是圆满

摘要
今日下午消息,章泽天打破自刘强东事件爆发后的沉默,昨日章泽天在朋友圈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今日下午消息,章泽天打破了自刘强东事件后的沉默,昨日章泽天在朋友圈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朋友圈的照片里,刘强东、章泽天一家三口握着月饼。

  昨日,路透社曝光刘强东涉嫌性侵案更多细节。文章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生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这是个圈套,我真的醉了”,并害怕事件曝光会遭刘打压,“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

  路透社尚无法确定这位女子的身份,但是她向两位好友发送的微信以及路透社对几位知情人士的采访为她与刘强东之间的关系提供了新的信息。这位女子来自中国,在明尼苏达大学读书。

关键词阅读:章泽天 刘强东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