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吉米-戴蒙:相比回购股票更愿意扩大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 在摩根大通(JPM)的股票回购额达到创纪录水平之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吉米-戴蒙(Jamie Dimon)表示,他宁愿把回购的钱用在其他方面。

  戴蒙周一对CNBC表示,摩根大通最近在费城的业务拓展尝试是一个更好的现金配置方式。摩根大通是美国接纳存款最多的银行。

  “我宁愿把钱花在这上面,而不是回购股票。”他在费城的直播谈话中表示,“增长我们的业务将对经济发展更有利。现在我们没有太多的选择。但长期来看,我真的不愿意回购股票来配置现金。”

  该行已宣布,未来5年将在费城、特拉华州和新泽西州南部开设50家新分行。这是该行在美国开设400家新分行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自金融危机以来,该行的分行总数下降了约9%。

  该行官员表示,该计划是得以利用去年减税带来的意外结余的一种方式。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今年已经返还给了股东。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有望在年底前执行共计逾万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尽管戴蒙表示,这不是他的主要关注点,但他也表示盲目的回购是错误的。

  “企业应该做有意义的事情。”他说,“虽然我也不认为这是坏事,但我的选择一直是发展我们的业务。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回购股票 吉米-戴蒙 CE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