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英伟达目标价340美元 还有29%的上升空间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银美林表示,英伟达公司的股价将继续上扬,延续今年以来的大幅上涨走势,美银美林重申对英伟达股票的买入评级和“行业首选”评级,并称预计该公司上一代Pascal显示芯片的需求强劲。

  今年8月,英伟达宣布推出新的第八代图灵图形架构。上周,第一款基于图灵图形架构的游戏卡上市。

  周四摩根士丹利表示,英伟达最新显卡的游戏性能低于预期。

  我们“相信,华尔街对英伟达新推出的图灵游戏卡的喜忧参半的初步反应可能被证明是短视的,”分析师Vivek Arya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英伟达股价在周一的早盘交易中下跌了1.3%。

  Arya重申了其对英伟达股票设定的340美元的目标价,这意味着与周五的收盘价相比还有29%的上升空间。

  该分析师表示,根据该公司的最新调查显示,拥有英伟达显卡的PC游戏玩家中只有48%升级到该公司的上一代Pascal技术。

  他说:“虽然近期基于图灵图形架构的游戏卡销量令人失望,但我们认为华尔街失去了从人工智能中获得补偿的机会。

  今年以来,英伟达的股价表现优异。截至上周五,该公司股价上涨了36.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同期涨幅为9.6%。

关键词阅读:美林 AMD 上升空间 目标价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