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至2026年公司旗下管理资产将超1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公司黑石集团周五表示,到2026年公司旗下管理资产可能将超过1万亿美元。

  该公司目前管理着4390亿美元,自2007年上市以来规模已经增加了五倍。

  在其发布会上,黑石集团表示,在未来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公司已经“明确了自己的道路”,实现与费用相关的收益增长至少达到50%。

  黑石集团股价收涨4.5%,盘中一度触及39.70美元,为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今年1月,黑石集团同意以200亿美元的交易收购路透社新闻的母公司汤森路透公司的金融和风险业务的多数股权。但是,路透社新闻仍将是汤森路透的一部分。

  不过,许多业内人士担心,在下一次经济衰退到来时,公司的筹资能力将受到影响,就像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所经历的那样。

  黑石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n Gray在投资者日活动中表示,该公司是自2014年以来的第一次发布这样的言论。今年早些时候,Gray从黑石集团的房地产部门负责人晋升为总裁兼首席运营。

  在一份报告中,黑石集团称,未来两年内管理的资产可能达到6000亿美元,四到六年内达到8000亿美元,八年后将超过1万亿美元。

  不断增长的资产基础将增加黑石集团的管理费收益,通常是其管理资产的1.5%至2%。由于这笔费用比绩效费用更稳定,因此投资者对这笔收益的评价更高,而这也是黑石集团的另一个主要收入来源。

关键词阅读:黑石 资产管理公司 旗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