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OPEC+监督委员会决定保持100%完成协议目标

  科威特石油大臣巴希特·拉希迪向记者表示,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商定,在未来数月继续争取100%完成维也纳协议的规定。

  拉希迪在委员会会议后表示,“我们商定,我们未来2个月在下一次委员会会议前的目标将依然是100%落实欧佩克+的协议内容。”

  某欧佩克代表团中的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下一次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将于11月10-11日在阿布扎比举行。

  2016年底,欧佩克成员国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达成协议,将日产量较当年10月份的水平减少180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该协议2017年年初生效,并两次延长。最近一次延长至2018年底。

  欧佩克+成员国6月23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上同意调整减产协议条件。据悉,各国完成了协议量的147%。调整协议后实际意味着石油日产量将增加100万桶,俄罗斯原油日产量将增加20万桶。

关键词阅读:科威特 OPEC 产油国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