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封杀美国右翼阴谋论网站Inforwars:停止合作

  金融界美股讯 PayPal在本周五发布的一份公告中表示,公司已经结束了与宣扬右翼阴谋论的网站Inforwars及其相关站点的商业协议。

  PayPal指出,Infowars“针对某些社区和宗教发布仇恨歧视性信息,不可容忍”,违反了Paypal政策。

  PayPal方面称:“我们知道,鉴于当前我们在民主方面的分歧,我们的一些决定将不受欢迎。但我们对客户和员工的承诺是始终坚持和维护我们的价值观。最重要的是,这意味着不断努力确保Paypal不被任何人用作散布仇恨和歧视性不可容忍言论的平台。”

  Infowars及其所有者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已被禁止进入多个服务和平台,包括Facebook、YouTube、苹果iTunes和Podast app、Spotify、LinkedIn、Pinterest、MailChimp、Vimeo,甚至色情网站YouPorn。

  但是,Paypal对Infowars的打击有可能伤及自身的财务状况。因为据美国《纽约》杂志(NYMag)报道,Infowars通过销售诸如膳食补充剂、救生设备等商品赚了很多钱,PayPal是该网站的主要支付选项之一。

  Infowars在一篇文章中声称,这项禁令“只不过是一种政治手段,意欲在中期选举前几周从财务上破坏一家有影响力的媒体机构。”

关键词阅读:PayPal 右翼 阴谋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