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衡伊朗制裁及OPEC增产影响 原油收涨创两个月新高

摘要
投资者权衡美国对伊朗实施原油出口制裁后将要面临供应短缺影响,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考虑协同增加原油产量的报告公布后又为市场带来压力,原油回吐盘中涨幅微幅收涨。纽约原油微涨0.7%报收70.78美元,创两个多月新高;本周累计上涨2.6%,已连续两周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投资者权衡美国对伊朗实施原油出口制裁后将要面临供应短缺影响,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考虑协同增加原油产量的报告公布后又为市场带来压力,原油盘中一度回吐涨幅微幅收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46美分,涨幅0.7%,收于70.78美元/桶,为7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该期货价格盘中最高曾上涨至71.80美元/桶。本周该美国基准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为连续第二周上涨。

  据路透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由15个成员国组成的OPEC组织与以俄罗斯为首的产油国正在协商,谈判每天增产50万桶原油的可能性。此次会谈是在本周末的产油国阿尔及利亚会议之前进行的。本周末,这些国家计划磋商其在6月份宣布的增加原油产量的具体分配问题。

关键词阅读:原油 美国 伊朗 出口制裁 美元 OPEC 增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