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称发现可导致用户信息泄露漏洞 股价跌幅扩大至4%

  金融界美股讯 Twitter周五表示,该公司修补了一个可能导致外部软件开发者共享用户私人信息的漏洞。

  据估计,截至7月份的3.35亿月活跃用户中,受该问题影响的用户不到Twitter总用户体群的1%。尽管如此,该公司的股票价格仍然下跌超4%,其中在披露该漏洞后股票迅速跌至日内新低。

  公司发言人告诉CNBC,“我们没有证据表明任何数据在任何地方都能够被误用或利用”,并强调只有在满足一系列复杂标准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这种错误。 “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发生,但我们仍然希望彻底解决这一漏洞。”

  Twitter表示将继续调查这一情况。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它还联系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第三方“开发商”。

  Twitter发言人称,该漏洞于9月10日被发现,并在数小时内得到修复。Twitter公司确保披露关于漏洞的最准确信息。该发言人还表示,用户之间的私人消息并没有泄露给外部软件开发者。

  一些用户根据从推特收到的通知来对这一漏洞的披露作出反应。

  消息公布后,社交板块短线跳水,除Twitter外,Snap下跌0.9%,Facebook下跌1.4%;此外,其他科技巨头也同样下跌,苹果跌0.8%,亚马逊跌约1.3%,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1.4%。

关键词阅读:谷歌 Twitter 板块 短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