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创Model 3日产纪录 但季度产量仅达目标下限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SLA)本周的产量数据有好有坏。该汽车公司在数天内维持了很高的产量,其中一日还打破了单日生产Model 3数量的纪录,但周日产量大幅下降,仍未达到总体生产目标。

  Model 3的产量在前一周下降到3100台之后,上周增加到4400台。

  据熟悉特斯拉生产情况的可靠消息来源称,本周Model 3的产量本周(上周五至本周五)已达到约3800辆。这仍远低于特斯拉每周生产6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仍传来了一些好消息。

  特斯拉在上周五创造了单日生产超过800辆新Model 3的生产记录,并在本周连续两天保持了单日生产总共超过1000辆Model S, Model X和Model 3汽车。周日汽的车产量大幅下降至约325辆,这应该是导致本周整体产量大幅下降的原因。

  本周,该公司的总产量达到6000辆左右,在第三季度生产了超过70500辆,其中包括46000辆Model 3汽车。

  特斯拉至少可以实现其对Model 3产量下限的指导,即单季度生产5万至5.5万辆汽车,但其需要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生产汽车,而它们一直难以维持这一速度。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有望实现“其历史上最令人惊叹的一个季度”,并表示“特斯拉正在制造和交付的汽车数量是上个季度的两倍以上”。特斯拉表示,该公司上季度共生产了53339辆汽车,其中包括28578辆Model 3汽车。

  和往常一样,无论你如何看待这些数字,特斯拉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生产电动汽车,比任何传统汽车制造商都要好,这值得庆祝。但特斯拉实现其生产目标也是很重要的,这样公司才能盈利和可持续发展。

  本周的数据有好有坏。特斯拉的产量无疑一直在生产指导下限左右徘徊,这将使其很难达到生产目标的上限。下限仍然是可以实现的,但特斯拉将不得不维持本月早些时候几天的高产量。

  特斯拉一般会在季度末进入交付高峰,但如果它也能够在季度末迎来生产高峰,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惊喜。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日产 下限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