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股最牛板块出炉,这些都是大赢家(附股)

  强劲的经济增长让美国人有心情进行消费。

  伴随着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其他迹象,现在就是强调那些取得了强劲销售增长的消费产品制造商和销售商的好时机。

  以下就是彭博关于消费者舒适指数的最新报告。美国主要的经济指标指出,2018年下半年将是非常强劲的,债券投资者也对美国近9年的经济扩张还会继续表示有信心。

  那么哪家消费品公司的营收增长最强劲?我们稍后会给出答案。首先来看下面一张图,这是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今年至今的表现情况以及两张相关的领涨领跌股的图表:

  上面的数字是很吸引人的。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包括了2018年的大涨股Netflix(NFLX buysell)和亚马逊(AMZN buysell)——领跑所有板块。与此同时,消费必需品板块——多家受人尊敬的公司的市场份额被私人品牌蚕食——则落在了后面。

  下图是2018年标普500中回报最高的十支消费类股,附带公司最近季度的营收变动:

  每股营收也已列出,用于反映任何原因下的发行新股所造成的稀释,包括为收购进行融资或给予高管基于股票的报酬。凈股票回购将提振每股营收数值。

  正如你所看到的,今年股价大幅上涨并不一定由营收增长而推动的。比如Macy(M buysell)2017年股价下跌25%,就足以让投资者相信,该股反弹的时机已经成熟。

  以下是标普500指数中今年回报最低的十支消费类股:

消费类股营收大赢家

  以下是非必需消费品或消费必需品板块的10家公司,这些都是最近季度营收增长最快的公司:

关键词阅读:美股 板块 大赢家 营收 消费类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