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竭力试图扭转公司高管流失趋势,但又一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选择辞职。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负责全球供应管理的副总裁连姆·奥康纳(Liam O'Connor)近日已向公司提交辞呈。奥康纳于2015年3月加入特斯拉,之前曾在苹果工作。

  特斯拉代表并未立即予以评论。截至周四下午6:27,公司股价应声下跌0.3%至每股297.35美元。

  此前的几周之内,连续4名高管离开特斯拉,而奥康纳是第五名出走的高管。本月,公司的首席会计官、人力资源主管和通讯主管相继离职。全球金融副总裁贾斯汀·麦克尼尔(Justin McAnear)亦宣布将在10月初离职。

  高层管理人员陆续离开让投资者愈感不安,因为如此局面恰逢47岁的马斯克制造一系列失误的档口。特斯拉正面临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以及投资者诉讼,这一切均与他前一阵短暂地试图将公司私有化有关。马斯克自己也身陷各种麻烦,因诽谤洞穴营救专家遭起诉,播客直播期间疑似吸食大麻受调查。

  本月初,马斯克宣布了一系列旨在从内部重建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举措。其中最重要的一步是晋升哲罗姆·吉恩(Jerome Guillen)为汽车总裁,这是一个新的职位,职能包括协调特斯拉的车辆供应链。这个职位的描述显示,奥康纳或许需要向吉恩汇报工作。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高管 副总裁 离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