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CEO拉里-芬克:美股在未来十年将会持续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 贝莱德CEO拉里-芬克(Larry Fink)对股市前景长期看涨。

  “市场将在10年内继续走高,”芬克在纽约举行的雅虎财经市场峰会上表示。

  在会上,他回顾了十年前发生的金融危机最黑暗的日子,以说明即使出现了最坏的情况,市场也会趋于复苏。

  “如果你在雷曼兄弟破产前两天买入股票,你的投资组合就会上涨......我认为它上涨了130%,”他说。

  这位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CEO以其对长期主义的信念而闻名,他的预测并非毫无顾虑。

  至于短期内,芬克表示,尽管出现了许多全球贸易问题和政治不稳定情况,但市场仍然可能继续走强。

  “我真的不担心我们是否会遇到挫折。市场自2009年以来一直反弹,“他说。“你看看今天的市场,你就会看到在减税和经济增长的背景下,企业盈利能力大幅增加。”

  芬克还观察到,即使股价上涨,未来的预期对投资者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目前的市盈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引发了对市场的一些担忧,”他说。“有些企业可能认为他们的股票价格已经足够合理,但是随着市盈率下降,实际上市场上的股票价格有些小贵。”

  但是,芬克也指出了“我们的市场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存在脱钩的情况”,其他地区的市场并没有推动美国市场发展的力量,例如减税和放松管制,并且与美国股市脱钩。

  “如果你剥离一些高科技股,很多公司的股票都会下跌。”他说。

关键词阅读:美股 股票价格 市盈率 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