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票务公司Eventbrite周四上市 盘中一度涨60%

  金融界美股讯 周四,在线票务公司Eventbrite在股票市场中首次亮相,涨幅高达60%。

  Eventbrite开盘价为36美元,在进入市场的头几分钟内便一举突破37美元。

  该公司周三将IPO定价为23美元,处于价格高位。但是由于它筹集了2.3亿美元的资金,因此其隐含估值被推高至17.6亿美元以上。该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上市,股票代码为“EB”。

  今年美股的IPO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包括消费者公司Spotify和Dropbox以及商业软件供应商DocuSign,Zuora和Domo。从当前情况来看,Eventbrite的公开募股将是近几个月来较为成功的科技公司IPO之一。

  该公司由Julia和Kevin Hartz于12年前创立,报告称其在上半年提交初始招股说明书时亏损了1560万美元。9月7日,该公司估计其售价为19美元至21美元,周二该公司将估计价格上调至21美元至23美元。

  Eventbrite主营业务是代替创作者向人们出售参加活动的门票。去年通过该服务发行了超过2.03亿张门票。

  Tiger Global拥有Eventbrite 21%的股份,红杉资本拥有20%的股份,Hartz拥有17%的股份。

  高盛与摩根大通、Allen&Co.和RBC Capital Markets是此次IPO的承销行。

关键词阅读:在线票务公司 Eventbrite IPO 上市 暴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