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fel Nicolaus上调AMD目标价至38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周四报道称,受投行Stifel Nicolaus在研报中看好AMD在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将获得增长,并大幅上调AMD目标价的推动,AMD股价在周四的午盘交易中下跌超过1%。

  Stifel Nicolaus分析师凯文·卡西迪(Kevin Cassidy)在研报中把AMD目标价上调81%,至每股38美元。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卡西迪给出的这一目标价,较AMD周三31.32美元的收盘价高出22%。在所有31位跟踪AMD的分析师中,卡西迪给出的目标价排在第三位。FBN Securities和Rosenblatt Securities两家券商都给出了超过40美元的目标价。

  卡西迪表示,自他在今年4月把AMD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以来,这家公司的管理层一直在“出色的”执行计划。他表示,采用7纳米制造工艺的EPYC服务器处理器正在客户中进行采样,预计将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为AMD带来营收。“与此同时,英特尔不仅没有做出有竞争力的回应,而且还难于满足市场需求。依据我们的观点,这为AMD继续获取市场份额敞开了大门。”

  AMD今年以来累计股价涨幅已达到203.6%,而英特尔同期的累计涨幅仅为0.11%,表现逊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8.8%的涨幅。

关键词阅读:Stifel Nicolaus 上调 AMD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