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要求Facebook遵守欧盟消费者法规 否则将制裁

  欧盟执委会司法执委朱洛娃给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 (FB.O)设限,要求其必须在2018年底遵守欧盟消费者法规,否则将面临制裁。

  朱洛娃周四还表示,爱彼迎(Airbnb)三个月前也被这样要求,现已做出必要调整,证实了路透周三的一份报导。

  “我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虽然Facebook向我保证会在12月之前最终调整任何其余的误导性服务条款,但这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朱洛娃在一份声明中称。

  “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承诺再多也没用。如果这些调整没有在年底之前完全实施,我将呼吁消费者当局迅速采取行动,并制裁该公司,”她表示。

  朱洛娃今年2月曾告诉Facebook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要遵守规则。(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欧盟执委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