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发生加密货币被盗案 损失近6000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日本初创公司Tech Bureau周四表示,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Zaif遭遇黑客袭击,被盗走价值约5967万美元的比特币和另外两种加密货币。

  该公司表示,在此次事件发生后,已与日本创业板JASDAQ上市公司Fisco达成协议,接受后者50亿日元的注资,并交出公司控股权。

  Tech Bureau表示,此次黑客袭击发生在9月14日的两小时时间内,但直到9月17日才发现其服务器的问题,并于次日确认了黑客入侵,向监管机构汇报。

  今年较早时,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遭黑客入侵,被盗走价值5.3亿美元的新经币(NEM)。这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失窃事件之一,迫使监管机构下令加强风险管理。Coincheck后来被日本在线券商Monex接管。

关键词阅读:日本 加密货币 被盗案 损失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