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保障”支出增加 小摩调低Facebook目标价

  金融界美股讯 由于Facebook公司投资支出的增加,摩根大通对Facebook的预期表示不乐观,并下调其目标价。

  该公司将Facebook的股价目标从205美元下调至195美元。 由于费用支出增加,摩根大通也减少了2019年Facebook公司的盈利预测。

  业内一致认为,Facebook的“2019年的投资可能会超出预期。我们预计在第三季度的投资支出将继续增加,”分析师Doug Anmuth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在安全性方面,今年FB将在多个运营线上增加多个项目,但这些项目很少/无法即刻产生收入回报。”

  该公司的股票在周二交易开始时几乎没有变化。新目标仍然比周一收盘价上涨21%。

  该分析师指出,该公司在其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给出了较低的营业利润率。 Facebook表示,由于安全性和内容审查费用的增加,利润率将在多年内降至“30%的中期百分比”。它报告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44%。

  “我们预计FB也会在创新领域投入更多资金,因为它希望围绕AR / VR开发更大的长期利润增长点,并且极有可能在其他支付领域和区块链领域投入大量资金,”他说。

  因此,Anmuth将Facebook 2019年每股收益预估从7.89美元下调至7.40美元。

  尽管他的预测有所减少,但由于该公司的社交媒体市场领导地位,他重申了对Facebook股票的增持评级。

  Facebook股价今年表现不佳。截至周一,其股价下跌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回报率为8%。

  Facebook公司没有立即就此事进行回应。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安全保障 目标价 摩根大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