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流行 WeWork超越摩根大通成纽约最大租户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路透社称,共享办公鼻祖WeWork表示,其已超越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成为曼哈顿写字楼的最大租户,这是一个里程碑,突显出人们对共享办公的需求日益增长。

  WeWork是一家共享办公场所的供应商,拥有灵活的租赁服务,目前在曼哈顿有50多个办公地点。该公司周一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在宾州广场21号(21 Penn Plaza)签署了一份258344平方英尺的租约。此举使其成为曼哈顿岛上最大的私人商业办公空间占用者,拥有超过5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超过摩根大通的520万平方英尺。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今年前六个月,灵活空间占曼哈顿租赁活动的12%,WeWork占其中的大约一半。共享办公场所提供商与房东签订长期租约,然后在短期内将租赁的空间出租给客户。

  共享办公在美国已日渐成为主流,不仅仅是在纽约。今年8月,购物中心运营商Macerich Co宣布与 Industrious合作,在其美国高端购物中心的投资组合中推出灵活的办公空间。

关键词阅读:WeWork 办公空间 摩根大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