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携人气国创作品 首次参展北美最大漫展NYCC

  一年一度的美国纽约国际动漫博览会(以下简称“NYCC”)即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纽约举办。而今年,bilibili将带着一系列国创作品首次参展,给海外动漫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中国风”。

  于2006年首次举行的NYCC不仅是北美最大的漫展,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2016年的NYCC就吸引了超过18万人次参加。除了美漫以外,NYCC还会呈现动画、游戏、电影等领域的最新动态,众多好莱坞制片和发行公司也将其视为重要的宣传和互动阵地。

(图片来自NYCC官网)

  今年B站首次参展NYCC,将于现场展示《灵笼》、《凸变英雄》、《肆式青春》、《少年歌行》、《请吃红小豆吧》等多部各具特色的人气国产动画作品。另外,B站也会在展位的主屏上播出优质的UP主创作内容以及纪录片《历史的那些事儿》的精彩片段。这部即将上线的纪录片由B站出品,将以轻松诙谐的口吻来讲述正史记录的那些神奇的、不可思议的历史。

  据悉,B站展台将以中国风为主题,并采用蓝白色调的中国古典园林风格布景,用与众不同的“画风”给大家带来NYCC观展新体验。届时,展台还会有身穿华服的22、33娘,以及身着特别服装的小电视,和现场游客进行有趣的互动。

  弹幕作为B站社区的重要文化之一,相关元素同样也会在展台上呈现。观展的朋友们还可以尝试在特制的许愿签上临摹弹幕,并将其挂在“许愿树”上。还有好玩的弹幕纹身贴和一系列具有B站特色的小礼品作为福利,等待赠送给前来观展的游客。

  此前,B站曾赴海外参与过日本Anime Japan、日本Comic Market、新加坡Chara Expo等不少知名漫展。在今年的NYCC上,B站也期待将优质的国创内容和UP主文化展现给海外的动漫爱好者。

关键词阅读:哔哩哔哩 国创 北美漫展 NYCC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