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拼多多的爆炸式增长正迅速放缓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中国折扣购物应用拼多多(PDD)此前爆炸式地增长,向中国最大的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京东发起了挑战,并为该公司今年7月在美国上市铺平了道路。但最新数据显示,拼多多应用上的交易量增长在过去4个月有所放缓,这让人怀疑这款团购应用的病毒式传播能否持续。

  来自北京的创业分析公司SuperSymmetry Technologies的数据显示,这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网站上今年的商品交易总额可能达不到分析师的预期。这是衡量其在线市场订单总额的一个重要指标。

  商品交易总额不同于营收,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标,显示电子商务网站相对于竞争对手的增长速度。这种不确定性可能会加剧该股的波动,上周该股曾一度飙升至每股30.48美元,该股在数周前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约为19美元。

  截至发稿,该股周二下跌4.06%至23.32美元,市值约27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阿里巴巴 京东 团购 病毒式传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