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新iPhone昂贵是因为它能取代几乎所有其他设备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为价格最高的新款iPhone进行了辩护。他对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表示:“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先进的iPhone,它可以取代消费者可能需要的所有其他电子产品。”

  库克说:“新iPhone取代了你的数码相机,你不再需要一个单独的相机了。它取代了你的摄像机,取代了你的音乐播放器,取代了所有这些不同的设备。因此可以说这款产品真的很重要。我们发现,人们想要拥有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而因为这一点,它的造价自然不菲。”

  苹果最新的iPhone系列——iPhone XR、XS和XS Max——最昂贵的机型售价高达1449美元,比一些苹果Mac电脑还贵。

  库克说:“事实证明,大多数买家与运营商达成协议,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以一款超过1000美元的手机为例,大多数买家一个月要付30美元,所以大约一天付1美元。”

  苹果推出了一款价格更便宜的iPhone X——iPhone XR,起价749美元。苹果还将iPhone 7的起价降至449美元,iPhone 8的起价降至599美元。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库克 取代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