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美国裁员250人 或有进一步裁员计划

  Crain‘s Chicago Business周一报导称,通讯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NOKIA.HE)已在美国据点内珀维尔(Naperville)裁撤250个岗位,预计还将进一步裁撤250个岗位。

  诺基亚一位新闻发言人证实了裁员,这是全球节约成本措施的一部分,但发言人拒绝透露裁员数量。

  诺基亚2016年收购了阿尔卡特-朗讯之后,计划到今年底实现每年12亿欧元的成本节约。

  发言人在电邮中表示,“作为上述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的确减少了伊利诺州的员工数量。伊利诺州裁员规模及目前当地员工总数资讯并未公开。”

  诺基亚也没有给出全球裁员总数的目标,但工会估算有10,000-15,000个岗位面临威胁。

  截至2017年末,诺基亚在全球的雇员总数在103,000人左右。(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诺基亚 裁员计划 NOKIA 设备制造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