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潜水员起诉马斯克诽谤 索赔7.5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曾负责泰国清莱府少年足球队援救行动的英国洞穴潜水专家沃农-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周一入禀美国法院,起诉特斯拉和SpaceX公司创始人马斯克涉嫌诽谤,并索赔7.5万美元。

  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的英国潜水员曾指责马斯克派小型潜水艇到泰国参与救援少年足球队是公关噱头,并表示这艘潜艇在救援工作中将毫无用处。

  马斯克随后发布推特,称昂斯沃思是“恋童癖”,尽管他后来为此道歉,但昂斯沃思的律师上月仍威胁称,将以诽谤罪起诉这位特斯拉CEO。

  本月较早时,马斯克又在发给一名记者的电邮中加大了对昂斯沃斯的攻击,称他是“儿童强奸犯”,并质疑昂斯沃思的专业能力,以及他在救援活动中所发挥的作用。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起诉 SpaceX 潜水员 索赔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