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Sky的竞购战或通过封闭式拍卖决定胜负

  康卡斯特(Comcast Co., CMCSA)与21世纪福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 Inc., FOX)此前大张旗鼓地对英国广播公司Sky PLC发起竞购战,而最终胜利者可能会通过非公开方式决定。

  根据英国企业并购规定,如果一场竞购战可能变成没完没了的加价战,则可以要求进行封闭式拍卖(又称盲拍)。

  在此类拍卖中,竞标者向第三方仲裁人提交秘密报价。这种方式在各种商业交易中很常见,包括房屋出售、蜂窝电波拍卖以及职业运动员的交易。

  然而,当涉及到一家大型上市公司受到广泛关注的交易时,这一方式非常罕见。Sky是一家英国广播巨头,股票市值达268亿英镑(合350亿美元)。

  若确定在福斯和康卡斯特之间举行拍卖,这些规定可能于下周某个时候公开披露。(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Sky 竞购 封闭式拍卖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