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选法兰克福为英脱欧后的欧盟中心 为脱欧做准备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表示,已选择法兰克福作为英国脱欧后的欧盟中心,并为英国在没有达成贸易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的最坏情况做好准备。

  Ermotti周一在新加坡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瑞银已经在几周前做出这一决定。他表示,虽然德国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将成为基地,但瑞银将在该地区采取多地战略,并提到马德里、巴黎和米兰的办公室。

  “金融系统已经在假设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运作,”Ermotti说。“从现在开始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降低成本。”

  瑞银此前曾表示,英国脱欧将给瑞银带来超过1亿瑞郎(1.03亿美元)的成本,包括从伦敦金融城搬迁员工的费用和法律费用。欧盟监管机构明确表示,他们预计各银行会尽快在其余27个欧盟成员国内建立全面、独立的业务。

  Ermotti表示,英国决定离开欧盟的影响已经有所体现。“这降低了投资的意愿,”他说。“在英国和整个欧洲,这已经阻碍了人们采取行动并为未来进行投资。”

关键词阅读:瑞银 欧盟 法兰克福 马德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