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美国经济强劲特朗普有功劳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周日收回了他上周所说的相信自己在总统竞选中能击败特朗普,因为他比特朗普更聪明的言论。

  戴蒙表示:“我不应该这么说,我不是要竞选总统。我(这样说)更多的是出于挫折感和想显示一下自己的男子汉气概。这也证明我不会成为一个好的政客。”

  在接受ABC新闻《本周》节目采访时称,戴蒙淡化了他的总统抱负,称自己没有竞选美国总统的计划。他表示:“我从来不会绝对否认任何事情,但是不。”

  他还表示,特朗普为美国经济的强劲表现做了一些值得称赞的事情。

  他表示:“当特朗普总统当选时,(消费者)信心飙升……这对经济起到了帮助作用。”他提到了特朗普的亲商措施,例如减税和放松监管,“要弄清楚帮助了多少是不可能的,但它的确帮助了经济,就像奥巴马总统帮助阻止经济变得更糟……他(特朗普)应该得到一些赞扬。”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国经济 CEO 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