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业产值增长 受汽车业表现强劲推动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产值增长,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制造业整体增长,为本季度经济增长提供支持。

  工业产值数据(8月份)

  制造业产值增长0.2%(预估增长0.3%);7月份增长0.3%,未修正。

  包括采矿和公用事业的整体工业产值增长0.4%,7月份上修为增长0.4%。

  产能利用率从77.9%上升至78.1%(估计为78.2%)。

  数据要点

  数据显示,制造业产值整体有所改善,汽车和零部件、初级金属和机械行业的产值领涨。在消费和商业产品增长的带动下,能源业产值创四个月来最快增速。

  这些数据与其他近期报告一致,表明在需求持续稳固之际,美国制造商表现强劲。据美国供应管理学会的指数,制造业升至2004年以来最高水平,订单和生产指标上升。

关键词阅读:制造业 汽车业 工业产值数据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