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Evans称现在是时候回归传统货币政策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表示,逐步加息的预测与美国经济“火力全开”的状况相符。

  Evans:“我预计强劲的增长基本面将继续,通胀将以可持续方式达到我们2%的对称性目标。鉴于这种前景,现在是时候回归更传统的主流货币政策了。”

  Evans称,美联储的预测显示2019年和2020年的基金利率有“温和限制性”。

  “鉴于失业率预测低于自然水平,这种政策立场将非常正常,与增长有所放缓和就业逐步恢复到长期可持续水平相一致。”

  预计2018年美国GDP增长率约为3%,失业率到2020年底下降至3.5%。

  他表示,比过去几年相比,他对通胀前景更加安心,预计通胀在未来几年会“进一步小幅上升”,但“肯定不会达到与我们2%的对称性目标不一致的高度。”

  注:Evans今年在FOMC没有货币政策投票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货币政策 通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