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企业纷纷进驻阿姆斯特丹 做为英退后欧盟总部

  一名知情消息人士表示,至少有20家金融企业正申请在阿姆斯特丹运营的执照,为英国脱欧做准备。

  阿姆斯特丹与法兰克福、巴黎以及都柏林一直在激烈竞争,以吸引来自伦敦的业务,最近这几个城市在争取企业迁入方面都大有斩获。

  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除了芝加哥的Cboe Global Markets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这类重量级企业,也有一些小型的交易公司寻求在阿姆斯特丹成立运营单位。

  消息人士说,其中包括Gelber Group、Tower Research Capital、Maven Derivatives、Bedford Row Capital以及Mako Derivatives等。

  这些公司皆未回应置评要求。

  日本农林中央金库、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以及美国的Marketaxess、Jane Street与Tradeweb皆表示在荷兰设立了办公室。

  Tradeweb欧洲与亚洲业务主管Enrico Bruni表示,荷兰在监管环境、电子交易基础设施、物流与地点、法律环境、语言能力与人才库的评比中都得到了高分。(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金融企业 阿姆斯特丹 欧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