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者卡茨认为未来存在风险:不要追逐反弹

  金融界美股讯 价值投资者大卫-卡茨(David Katz)对CNBC表示,股市可能会出现下跌风险。

  “当你遭遇抛售时,你想买入,因为你认为市场处于交易区间,你想买入弱势而不是追逐强势。”

  哈里斯金融集团(Harris Financial Group)的执行合伙人杰米-考克斯(Jamie Cox)警告投资者要小心这些特别的头条新闻,因为可能存在一些政治动机。

  这是因为特朗普总统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发展强大的市场和经济,考克斯告诉“Power Lunch”。

  “共和党人和总统都不希望在中期选举前夕让市场走低。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如果不出意外,贸易谈判可能会多次重复开始并中断,”他说。

  目前,考克斯认为这是进入新兴市场的“最佳时机”,新兴市场在贸易战谈判前、美元走强和利率上升等问题上受到影响。

  “如果贸易战结束,那些遭受重创的地方也将恢复得最快,”他说。

  此外,如果美联储保持其增长步伐,利率将不会成为一个因素。

  考克斯指出,针对未来几年的投资者。

  “新兴市场,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世界潮流的领导者,”他说。

  卡茨还看到了金融和能源股的价值,以及eBay和Facebook等一些科技公司。 他说,这也是进入高盛(Goldman Sachs)的好时机,高盛从现在开始年增长或达到20%至30%。

关键词阅读:最佳时机 新兴市场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