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第三季度交易收入将同比下降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摩根大通预计第三季度交易收入将同比下降。

  “我们的市场收入将同比下降,降幅大约是中间个位数,”首席财务官Marianne Lake周四在纽约的一次会议上说。

  该行其他几项业务的前景看起来更为光明。Lake表示,净利息收入、贷款增长和投资银行费用收入将优于公司此前的预期。

  她说,2018年净利息收入约为555亿美元。她说,投资银行费用收入将会很强劲,核心贷款增长将在6%至7%区间高端。摩根大通第二季度核心贷款增长7%,超于分析师预期。

  根据Lake的数据,费用开支将更接近635亿美元,而不是先前预期的630亿美元。

  在周三的同一次会议上,花旗集团上调了对盈利能力和削减费用的预测。其首席财务官John Gerspach表示,原因来自美国的税改和“投资的额外收益”。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贷款增长 利息 首席财务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