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知名唱空者:市场崩盘即将开始 对此我很紧张

  金融界美股讯 知名投资者David Tice表示,股市目前处于重大崩盘时刻的边缘。

  在2008年将其出售给联邦投资者之前,他曾为自己的“谨慎空头基金”成名。在它看来,目前的市场是危险的。

  “我很紧张,”他周三在CNBC的“Trading Nation”上表示。“我们目前很接近市场崩盘。”

  Tice被认为是一个“长期看空者”,不过去年12月他预测,今年市场有50%的几率会出现25%的反弹。而到目前为止,2018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分别上涨了8%和5%,纳斯达克指数更是上涨了15个百分点。

  然而,Tice此前的看涨呼声却伴有一个警告:“从长期来看,市场表现将会很糟糕。”

  这就是他认为市场即将发生的状况。

  据Tice称,苦苦挣扎的新兴市场可能会引发一场波及美国的危机。截至周三收盘,摩根士丹利新兴市场指数年内已下跌逾13%。

  新兴市场货币出现了很多麻烦,我们已经跌到了新的低点。

  此外,他还根据全球形势对通胀做出了相反的呼吁。

  他说:“坦率地说,我认为人们担心通缩会再次抬头。我认为通缩趋势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他还指出了市场上的泡沫情绪,这通常被认为是对华尔街的一个警告信号。

  “当每个人都已经入市,”他说。“我担心的便是,经济是否会比许多人想象的更快进入衰退。”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知名唱空者 崩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