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股价一度涨逾5% 券商FBN给予其跑赢大盘评级

  金融界美股讯 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周三报道称,美国券商FBN Securities分析师谢布利·塞拉菲(Shebly Seyrafi)周三把AMD股票纳入研究范围,给予该公司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股价定为40美元。受此推动,AMD股价一度大涨逾5%。

  塞拉菲对AMD的Epyc服务器处理器和Ryzen PC处理器持乐观态度。他在研报中称,Epyc能够帮助AMD渗透到160亿美元的服务器芯片总可寻址市场;Ryzen可能有助于AMD从竞争对手英特尔手中夺取CPU的市场份额,或者是停止损失市场份额。

  塞拉菲在研报中还强调,AMD目前在向三大游戏硬件公司中的微软和索尼两家公司销售半定制芯片。“我们认为,微软和索尼更有可能在2020年,而不是2019年发布新一代视频游戏机。鉴于此,我们认为AMD的半定制芯片业务将在2019年出现下滑,然后在2020年再度提升。”

  在过去的3个月中,AMD股价累计上涨了97%,表现远强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4%的涨幅,以及费城半导体指数同期5%的跌幅。

关键词阅读:AMD 跑赢大盘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