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监管忧虑花旗下调教辅板块评级 中概教育股重挫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分析师Mark Li等人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下调中国教辅板块的评级,因为相信政府将启动新一轮监管。中概教育类股好未来下跌4.2%,四季教育(FEDU)跌超10%,新东方(EDU)下跌1%,朴新教育(NEW)下跌0.7%,盘初一度跌近5%。

  好未来和朴新教育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四季教育评级下调至卖出。

  好未来目标价从43.5美元降至29美元,2019-2021财年盈利预测下调5%-11%。

  朴新教育目标价从20美元降至11.5美元,2018年盈利预测上调4%,2019-2020财年盈利预测下调5%-7%。

  四季教育目标价从4.9美元降至4美元;2019-2021年盈利预测下调5%-12%。

  分析师引援江苏省教育厅网站称,教育部已经下发了新的教辅机构监管举措,包括年底前实行强制性导师认证和课程名称标准化。

  花旗表示近50%的好未来和新东方K-12教师可能没有教师资格,2019年约20%的K-12教师可能受到影响。

  新东方仍然是首选股;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123美元下调至95美元。

关键词阅读:监管忧虑 花旗 下调 教辅板块 中概教育股 重挫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