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暴跌80% 比当年互联网泡沫破裂时还要残酷

  金融界美股讯 2018年加密货币大崩盘越来越有可能被载入史册。

  本周三虚拟货币再创新低,追踪虚拟货币的指数MVIS CryptoCompare Digital Assets 10再度下挫,自今年1月高点已暴跌80%,比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裂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的78%跌幅还要惨重。

  就像近二十年前互联网股市热潮时的前辈一样, 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大肆押注于看似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技术,如今正痛苦地接受现实考验,尤其是那些所谓“代币”的二线加密货币的投资者遭遇更为悲惨。

  “这次暴跌充分暴露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泡沫有多大--我们之前就警示过泡沫有多严重,” 外汇交易平台Markets.com驻伦敦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eil Wilson称。“加密货币市场最有可能发展成一家独大的局面--目前来看比特币最有可能一统天下。”

  本周三第二大虚拟货币以太币领跌,截至纽约时间07:50时,跌幅已达6%至171.15美元,本月跌幅达40%。CoinMarketCap.com追踪的所有虚拟货币价值跌至1,870亿美元,创10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关键词阅读:加密货币 暴跌 互联网泡沫 虚拟货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