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IPO的科技股一路飞涨 下一支拥有飙升潜力的新股

  近期IPO的科技股已一路飞涨。

  自上市以来,Roku(ROKU)、Stitch Fix(SFIX )、DocuSign(DOCU )和Dropbox(DBX )较其发行价已分别上涨了399%、193%、48%和25%。但经过了火爆的开局后,DBX的股价却开始回落,其股价目前跌至了52周新低的水平,一位被广泛关註的图形观察家却将其视为一个机会。

  Newton Advisors的创始人兼总裁Mark Newton表示:“从技术面看,这支股非常具有吸引力,有迎头追赶的潜力。”并指出,该股相较于IPO后创下的高点,已大幅下跌。

  DBX,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云存储公司,股价走势较为波动。6月股价一度涨到了43美元的高点,然而在上周则创下了24.78美元的低点。然而,相较于ROKU和SFIX,Newton更看好DBX,因为Newton认为就目前的位置而言,这两支股已过度上涨。

  Newton表示:“DBX在过去几个月内股价基本已砍半,且在目前水平,你终于开始看到企稳的迹象。”

  Newton解释道:“图形显示,该股可能已经跌至谷底。”

关键词阅读:DBX IPO 科技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