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蔚来汽车引领 中概股早盘集体飙升

摘要
中概股早盘集体上涨,拼多多涨超18%,早盘一度飙涨23%触及历史新高,唯品会涨超8%,58同城涨超7%,微博、爱奇艺、搜狗、聚美优品均涨超6%,欢聚时代、虎牙、哔哩哔哩均涨超5%;京东、陌陌涨超4%,阿里巴巴、网易、新浪均涨超3%。昨日上市的蔚来汽车飙涨逾19%。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中概股早盘集体上涨,拼多多涨超18%,早盘一度飙涨23%触及历史新高,唯品会涨超8%,58同城(美股WUBA)涨超7%,微博(美股WB)、搜狗、聚美优品(美股JMEI)均涨超6%,欢聚时代(美股YY)涨超5%;京东(美股JD)、陌陌涨超4%,阿里巴巴(美股BABA)、网易(美股NTES)、新浪(美股SINA)均涨超3%。昨日上市的蔚来汽车飙一度飙涨22%触及历史新高。人人网你是下跌4.83%。中概视频三宝中,爱奇艺涨幅扩大至约8%,三天涨逾14%;哔哩哔哩涨幅扩大至5.3%,三天涨逾22%;虎牙涨6.3%,两日涨幅超12%。

  其他股票中,前程无忧(美股JOBS)上涨5.78%,猎豹移动因回购计划上涨5.10%,优信上涨4.17%,搜房网(美股SFUN)上涨3.73%,易车网(美股BITA)上涨3.44%,迅雷(美股XNET)上涨3.34%。

  同时据根据中国商务部13日消息,特朗普政府周三向中方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长级代表团在美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进行贸易谈判。市场人士认为,向中国发出谈判邀请,说明“特朗普政府中的一些人还是希望在对华征收关税前尽一切努力,争取中国能满足美方需求”。

  中美双方可能在本月后期举行谈判。

  在此之前,中美两国的贸易纠纷导致市场情绪长期紧张。中国希望寻求世界贸易组织(WTO)允许对美国实施制裁,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向中国输美商品加征额外的关税。

关键词阅读:美股 中国概念股 蔚来 拼多多 网易 唯品会 猎豹移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