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网易严选再获买入评级 拼多多股价开盘飙涨逾2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彭博社报道称,高盛给予拼多多ADR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1.9美元,相较拼多多上次收盘价高38%,拼多多平均目标价为24.9美元。彭博数据显示,拼多多目前有2个买入和1个持有评级。

  受此消息提振,拼多多周四开盘大涨22.00%报28.20美元。本周拼多多股价涨幅已超40%。

  同时此前有消息称,拼多多APP更新之后,功能区块进行了升级,原有的“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初期上线400多个品牌,其中竟然包括了网易严选。

  而网易严选表示,入驻拼多多在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经有大约一年时间了,而且入驻拼多多并没有投入太多的资源,只是试水。

  根据此前的报道,拼多多天使轮投资当中就有网易丁磊,同时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早在上学期间就与丁磊有所联系。因此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拼多多火爆之后,虽然号称在国内有三亿用户,但拼多多最近被指责平台上山寨产品太多,甚至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产品。这一产品的火爆也引起了业内反思,一方面是平台对于上架入驻管理存在纰漏,另一方面真实用户的需求反馈出来,如何满足这些普通消费者也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网易严选 高盛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