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宣布1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金融界美股讯 2018年9月13日消息,猎豹移动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猎豹将回购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s”)。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先生表示:“猎豹董事会批准回购股票的决定,反映了我们相信进行股票回购对于公司而言是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猎豹移动持续产出可观的利润和自由现金流。在2018年下半年,我们预计公司总收入将恢复增长。这主要是由猎豹的国内移动工具产品业务和移动游戏产品业务驱动。此外,我们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也取得了坚实的进展,这使我们占据了后移动时代的一个良好位置。因此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回购将会不时的在公开市场上以当时的市场价格,通过私下谈判交易、大宗交易和/或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进行。购买的时间和范围将取决于市场状况、公司每股存托股票(“ADSs”)的交易价格和其他因素,并受适用的规则和法规的约束。公司希望以符合市场条件和公司股东最大利益的方式实施股份回购计划。公司董事会将会定期审查股份回购计划,并可授权调整相应的条款和规模。公司计划从可用现金余额中为该计划下的回购提供资金

  猎豹移动公司股价周三收盘上涨1.69%报收9.02美元,周四消息发布后猎豹移动盘前大涨3.55%,报9.34美元,市值13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猎豹移动 股份回购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