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我比特朗普聪明 可能会在大选中击败他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尽管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曾在此前公开表示他不会竞选美国总统,将在未来五年时间里继续致力于领导摩根大通,但他在周三对今天的政治事务却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言论。

  “我认为我能打败特朗普……因为我跟他一样强硬,而且比他更聪明。”戴蒙说道。“(但)我没法打败民主党自由派人士。”

  “顺便说一句,(我)这个富有的纽约人是靠自己本领赚到钱的。”戴蒙补充道。“而不是靠父亲的馈赠。”

  现年62岁的戴蒙一直都直言不讳地宣称,美国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促进经济增长。此外,他还一直都在推动有关移民政策和基础设施建设支出等各种主题的相关行动。因此,戴蒙经常都会被问及他是否会竞选美国总统的问题。

  戴蒙曾在此前表示,虽然他愿意领导美国前进,但他永远都无法赢得大选。但是,特朗普——他也是出生于纽约的亿万富豪商人——在2016年大选中获胜则提高了戴蒙或许会改变想法的可能性。

  不过,戴蒙坚持认为他很可能无法在大选中获胜。在周三发表言论时,戴蒙表示一名富有的银行家是不太可能击败民主党自由派人士的。

  戴蒙在纽约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言论,摩根大通在此次会议上就承诺投入5亿美元来支持全球特定城市的经济增长的新计划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