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牛市还将延续7到8年的时间

  金融界美股讯 对冲基金亿万富翁雷-达里奥(Ray Dalio)此前对经济和股票市场发出警告,但华尔街的知名乐观派杰夫-索特(Jeff Saut )并没有改变他的观点。

  索特对CNBC表示,他仍预计市场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继续走高,他指出,长期牛市往往会持续16到18年。

  在周二的“Power Lunch”访谈中,他说,“是的,尽管有一些回调,但并没有能阻止1949年-1966年这一只长牛。”1982年到2000年的抢矿也是如此,尽管在1987年市场出现短期暴跌,但也无碍后期市场的长期上涨。”

  他说,2019年3月只不过是这一牛市的第10年,“它应该还能再维持7到8年。”

  桥水掌门人雷-达利奥早前曾表示,当前的经济周期已经进入了“第七局”,预计未来还将持续两年左右。

  就目前而言,达利奥警告投资者应对股市持有“更具防御性”的立场;他还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风险会逐渐攀升。

  他还补充道,“上行空间看起来是有限的”,因为此前的大批闲钱都已被投入市场,而企业减税政策所带来的利好则已被“抛在脑后”。

  B.Riley FBR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在经济周期中使用体育类比“太形象了”,他指出,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导致下雨而致比赛推迟”。

  他在“Power Lunch”上说:“这可能是政策失误,无论是在错误的时间采取过于激进的货币政策,还是在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运用了刺激经济的财政政策(都可能导致经济停滞),贸易政策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关键词阅读:牛市 华尔街分析师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