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美国或在今年早些时候已成为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测算,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可能已经超越沙特和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在《短期能源展望》中的初步估算,今年2月份,美国原油产量20多年来首次高于沙特。在6月和8月,美国原油产量自1999年以来首次超过俄罗斯。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在2018年剩余时间和2019年将继续超过俄罗斯和沙特。美国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等地的二叠纪盆地地区,近些年原油产量大增。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在2016年原油价格开始上涨之后,美国投资和产量在同一年晚些时候同步上升。相比之下,近年来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都保持了稳定的产量增长。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未公布其对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预测。该局表示,沙特原油产量是该局内部估计,而俄罗斯的数据主要来自俄罗斯石油部。

  该局估计8月美国原油和伴生气凝析油日均产量为1090万桶。俄罗斯能源部的数据显示更高的产量,包括原油和天然气凝析油的日均产量为1121万桶。来自JODI的数据显示6月俄罗斯日产量为1050万桶。

关键词阅读:美国能源 EIA 原油 产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