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不再值得投资” 大多头撤回500美元目标价

  周二,Instinet的分析师下调了特斯拉(TSLA)的评级和目标价,而在不到一年前,他认为TSLA能涨至500美元。

  “自去年10月首次追踪这支股以来,我们就属于最看好TSLA的那批分析师。”当时,由Romit Shah领导的分析师团队,给TSLA的目标价为500美元,这一目标价是基于在电动汽车价值链中,TSLA是唯一一家垂直整合的供应商这一点。

  他们表示:“但问题是CEO马斯克的古怪行为。在第二季度,似乎被按下了开关。我们担心这一类行为将损害TSLA的品牌,这对其价值而言至关重要。”

  本月,TSLA下跌了8.5%,而今年至今,该股跌幅为11%,而标普同期涨幅为8%,道指涨幅为5%。

  Instinet对TSLA的目标价调整几次,而在周二,该机构分析师将其目标价下调至300美元,而根据FactSet,TSLA的平均目标价为303.82美元,而相较于目前点位还有10%的上涨空间。

  分析师表示,马斯克的行为“很可能是由近几个月来高管离职造成的”。首席会计官David Morton在上任不到一个月后辞职。

  分析师将此股票的评级降至中性,称“尽管基本面有所改善,但我们相信TSLA需要更好的领导力,在我们看到管理层发生改变之前,我们会继续观望。”

  上周五,Musk宣布管理层重大人事变动,将此前参与TSLA电动卡车计划的Jerome Guillen提拔为汽车业务总负责人,直接向Musk汇报。

关键词阅读:目标价 特斯拉 马斯克 多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