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英国约50名保守党议员讨论将特雷莎·梅赶下台

  英国广播公司(BBC)周三报道称,英国保守党政府内部约50名反对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退欧计划的议员,已开会讨论如何以及何时拉下首相特雷莎·梅。

  BBC援引一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这些议员周二夜间会面并公开讨论了特雷莎·梅作为领袖的前途。这些议员都属于特雷莎·梅所在保守党内的一个反欧盟组织--欧洲研究小组(ERG)。

  该消息人士告诉BBC,一些与会人员表示他们已在5月提交了不信任函。根据保守党的规定,若有15%的保守党议员要求进行不信任投票,即触发党魁选举;而现在这一比例为48%。

  ERG谴责特雷莎·梅有关英国明年3月退欧后仍留在欧盟商品自由贸易区的计划,但又因为没有提出详尽替代方案而面临批评。(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特雷莎·梅 议员 英国广播公司 首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