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放弃收购 百胜中国暴跌逾17%创17个月新低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百胜中国(YUMC)股价周二盘中一度下跌逾17%,至17个月以来的低点,并带动纽交所的其他一些股票一同下跌。此前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高瓴资本放弃了对这家中国必胜客和肯德快餐店运营商的收购。

  截至发稿,该股周二跌幅收窄至12.45%,报32.37美元。

  百胜中国周二的成交量激增至760万股,已经是该股全天平均交易量水平的两倍多。彭博社的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私募KKR(KKR)等投资集团在最初的收购提议遭到拒绝后,决定不再继续推进这笔交易。

  百胜中国于2016年10月从百胜餐饮集团分拆出来,截至周一收盘,其市值约为141亿美元。

  百胜中国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下跌了25%,同期百胜餐饮集团的股价则上涨了5.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5%。

关键词阅读:高瓴 百胜餐饮集团 新低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