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共和党寻求将个人减税政策延长到2025年以后

  金融界美股讯 众议院共和党人提出了一项法案,在2025年之后将调降个人所得税税率的政策永久化。但该提议料将在参议院遇阻,在竞争激烈的中期选举前夕释放出一个信号,共和党在竞争中会优先考虑哪些问题。

  众议院领导人本周将公布第二项税收改革法案。该法案由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凯文-布雷迪起草,提议在共和党的第一份税收法案中永久性地降低个人税率,同时引入新的措施,旨在帮助家庭节省开支,尤其是退休后的开支,并刺激企业的创新。

  去年,一项规模高达1.5万亿美元的全面减税法案正式生效,将企业税率从35%永久下调至21%。

  但是,下调个人税率的政策将在8年后到期,共和党可以满足一个快速调解程序从而实施,该程序被用来通过新的税法。去年为促成新税法通过启动了快速通道协调程序,其限制条件是新税法不能增加2027年之后的政府预算赤字。

  共和党这次提出的是包含三项法案的综合法案,延长较低个人所得税税率适用期限的法案是其中一项。除了永久性地降低个人税率外,这项措施还将规定新的标准扣除额(个人所得税将提高到1.2万美元,已婚夫妇将提高到2.4万美元),以及对直营企业所有者的特别扣除额(企业收入将流入个人所有者的纳税申报单)。该方案还包括处理退休储蓄和帮助初创企业的措施。

  2017年税法的优点和缺点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许多竞选中都有激烈辩论,共和党认为减税带来了经济的快速增长,提振了就业和工资。民主党则认为,减税给富人带来了不成比例的好处,同时也增加了联邦预算赤字。

关键词阅读:众议院 减税政策 预算赤字 个人所得税 税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