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聘请可口可乐资深人士担任其第一任首席营销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据CNBC消息,优步雇佣了丽贝卡·梅西纳为其第一任首席营销官。她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威士忌巨头Beam Suntory的全球首席营销官。在此之前,梅西纳在可口可乐公司呆了将近22年,最后在其合资企业和新兴品牌团队中担任高级副总裁。

  该公司在一份网上声明中表示,梅西纳将负责整合优步的全球营销团队。“我一直关注三件事:人、增长和品牌。梅西纳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优步检查了所有三个方面:快速增长的全球业务,有机会与致力于改变移动性未来的团队一起打造标志性品牌。”

  优步首席运营官Barney Harford补充道:“在我们努力让优步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的过程中,我们很高兴向她学习,并得到尖端营销系统的支持。“

  优步以前没有CMO,但是在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一片争议声中离职后,优步聘请了一名知名的首席品牌官博佐玛·圣约翰来帮助公司进行战略转型。圣约翰在优步呆了一年,6月份离开优步去做营销业务。

  优步在5月份开始了一项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活动,新CEO达拉·科斯罗沙希承诺成立一个新的领导团队,并为顾客和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个月,该公司聘请尼尔森 柴伊担任新的首席财务官,预计将于2019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关键词阅读:优步 可口可乐 首席营销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